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暴劉品言惹眾怒!李李仁自曝加戲「冰塊塞巨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李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客串黑道大哥「彪哥」,劇中上酒店對坐檯小姐「花子」劉品言性騷擾,甚至擄人到車上強暴,殘暴行徑引起全網公憤。今(3日)他們與謝瓊煖、章廣辰及加賀美智久一同出席媒體茶敘,李李仁自爆當時主動向導演要求加戲,拿冰塊猛往劉品言的豪乳深溝丟進去。

《華燈初上》媒體茶敘,加賀美智久(左起)、謝瓊煖、劉品言、李李仁、章廣辰。(記者潘少棠攝)

李李仁提到一場丟冰塊襲胸劉品言的劇情,原本劇本安排他直接抓奶,不過他坦言:「我覺得那樣太下流了,對演員和畫面都不好,於是想到可以用丟冰塊到她的胸部,接著人再靠過去。」除此之外,戲裡李李仁還設局擄人,在廂型車內暴力硬上劉品言,看似兇狠無良,不過他卻表示,當時用力撕開對方衣服的畫面太過深刻,直呼:「紫色蕾絲胸罩在我腦海揮之不去。」劉品言則笑稱,內衣裡其實還多穿了兩層,做足安全措施。

李李仁(左起)、劉品言、章廣辰。(記者潘少棠攝)

接這部戲之前,李李仁先向老婆報備:「心如找我演強暴犯。」沒想到陶晶瑩不以為意的回:「那你去啊!」得知老公要捏劉品言胸部,還好奇問:「怎麼捏?」眾人笑問是否會在家先排練?李李仁則回:「這力道不一樣啦!」

劉品言慘遭侵犯後被丟下車,她在雨夜中失魂落魄的模樣,不但讓觀眾相當心疼,連「阿季」謝瓊煖看了也直呼不捨。導演在剪接丟包這場戲時,驚覺她至少滾了5、60圈,劉品言笑說:「因為那個鏡頭拍了10幾次,那天非常冷,現場又灑水車,我已經全身沒知覺了,回家洗澡時還發現有樹葉卡在內衣裡,腳縫還有小碎石,戲裡戲外都滿慘的。」

飾演刑警的章廣辰(圖),回想逮捕李李仁的那場戲只說:緊張得要死。(記者潘少棠攝)

飾演年輕刑警「阿達」的章廣辰,回想逮捕李李仁的那場戲,坦言內心「緊張得要死」,因為太緊張,結果正式來時一個閃神竟往「彪哥」頭上真的巴下去,他苦笑:「這一巴下去,我就想說『死了!我在幹嘛?』馬上跟李仁哥不停道歉,這算是我拍這部戲最驚險的場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