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生命在演戲!55歲況明潔戲拍一半衝急診 病況曝光惹網心疼

況明潔上月底剛過55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點檔女星況明潔過去以偶像團體「城市少女」出道,上月底剛過55歲生日的她,今(3日)在臉書透露早上才剛到醫院掛急診,雖然被醫生診斷出病毒性急性胃炎,卻因本土劇《天之驕女》如火如荼拍攝,連打點滴2小時的時間都沒有,讓網友好心疼。

況明潔在臉書公開2張對鏡頭燦笑的凍齡美照,還有一張頭部受傷流血的拍攝花絮,她寫下:「我還笑的出來,是我一大早衝去醫院打針,才撐完全場的戲。」並透露因為得到急性胃炎,被醫生建議要休息2小時,但是為了不要讓劇組等太久,況明潔在注射完類固醇和B群後火速回歸拍攝。

敬業精神連自己都直呼:「大雨滂沱下,我是用生命在演戲。」大批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祝身體早日康復」、「演戲不好賺,好辛苦」、「敬業的小玲姐,拍完要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