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女神全來了 溫妮親解與泱泱瑪利亞關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木曜女神溫妮推出新歌《SHINNING STAR》,這首歌要歌頌友情萬歲,特別邀來好姊妹泱泱、阿部瑪利亞跨刀拍攝MV,改組限定女團,溫妮表示:「既然是要獻給好友的歌,當然要找『閨密』來演,泱泱跟瑪利亞雖然嘴巴上不會特別說,但對我這次發片在行動上的支持是很挺的,對我來說,她們就是一個溫暖的存在。」

溫妮(右起)推出新歌,泱泱、阿部瑪利亞跨刀拍攝MV。(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被問到與好友的相處日常,溫妮笑說:「我們三人工作之餘就是這樣嬉鬧打笑,因為平常比較多時間都是在工作中遇見,很難得有機會跟她們這樣出遊,很感謝導演的安排,拍MV當天我們其實當成是『踏青日』,完全不像在工作。」

有趣的是,三人在《木曜》的節目上時常表現出呆萌逗趣的反應,讓粉絲特別給了她們「木曜三傻」封號,除了常常很有默契地擺出呆萌表情,溫妮也自曝三人只要穿白衣服一定會「出事」,「因為我們三人常耍ㄎㄧㄤ,只要穿白色衣服一定會沾到些什麼,或是不小心就把道具吃掉或是打翻。」

溫妮(中)表示,泱泱(右)、阿部瑪利亞對她來說是很溫暖的存在。(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已經單身2年的溫妮,工作滿檔要一路忙到年底,無奈哀號:「最近工作太忙再加上發片,整天不是上工就是回家,感覺變愛情絕緣體!」透露之前趁工作空檔拜月老,卻連紅線都沒拿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