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關東煮驚見整隻蚊子!吳鳳6歲女兒「第一反應」媽媽好驕傲

吳鳳娶妻生女,在台灣落地生根。(翻攝自吳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和台灣妻子育有兩女,夫妻倆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昨(2日)吳鳳老婆Rynne在臉書透露,和大女兒Ekim去買關東煮時,竟發現丸子上黏著整隻蚊子,而女兒對此第一時間的成熟反應,讓Rynne直呼:「很令我感到驕傲。」

吳鳳老婆和女兒買關東煮,驚見丸子黏著整隻蚊子。(翻攝自吳鳳臉書)

Rynne在最新貼文寫下,女兒Ekim昨天興高采烈地要吃關東煮,然而卻發現異物問到:「媽媽,丸子上是什麼?」Rynne一看竟是大蚊子黏在上面,隨後決定將關東煮拿去給店家時,女兒和Rynne說:「媽媽,妳不能生氣喔。」原來是因為如果媽媽生氣,對方也會跟著生氣,讓Ekim覺得這樣就會吵架很不好。

高EQ發言讓Rynne向女兒保證不會生氣,所幸店家態度良好並立刻退款,事後Rynne也大讚女兒:「她(Ekim)不但沒有因為吃不到關東煮而生氣,反而只擔心我們會不會生氣,這孩子的情商是不是還蠻高的。」對此,爸爸吳鳳也開心直呼:「好好講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明天我請她(Ekim)吃土耳其冰淇淋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