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聽完8千萬神曲 認了「放進告別式十大金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九把刀的電影《月老》榮獲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身為頭號書迷的網紅那那大師,與團隊打造「九把刀音樂宇宙」特別企劃,除了邀請導演九把刀、女主角宋芸樺蒞臨現場,還找來「小胖」林育羣、林芯儀獻唱歷年九把刀經典的電影歌曲,讓人勾起許多回憶。

「九把刀音樂宇宙」是那那大師看完《月老》試片之後,與團隊討論出來的全新企劃,他特別打扮成「紅線女孩」呼應電影,頭上搞笑帶上一把刀,衝突的造型組合顯得喜感十足。

九把刀、宋芸樺錄製那那大師節目,「小胖」林育羣、林芯儀受邀獻唱。(小鋼砲娛樂提供)

《月老》的電影主題曲《如果可以》由韋禮安演唱,無法到場錄影的他,改由連線方式分享參與合作感想,他說:「看初剪時自己就哭了兩次,相信會是一部受到大家喜愛的作品。」韋禮安笑說:「電影若大賣,我也躲不掉之後要一直唱,這首歌真的太難唱啦。」對於韋禮安的創作,九把刀大讚感情濃郁,就連拍攝現場也不斷播放demo導戲。

林芯儀也受邀加入了「九把刀音樂宇宙」,獻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等一個人》,這首歌的MV在YouTube已超過8000萬點閱,林芯儀再度展現精彩高音,該片女主角宋芸樺,聽完狂起雞皮疙瘩,彷彿回到剛出道時的感動。

網紅那那大師(右)表示自己是九把刀的頭號書迷。(小鋼砲娛樂提供)

林芯儀想起當初合作笑說:「雖然那時不認識導演,但心中一直有個念頭好想演唱華語電影歌曲,沒想到一轉眼就願望成真,真心覺得好幸運。」聽到林芯儀重現激昂歌曲,九把刀深受感動,更直接表明:「請放進我的告別式十大金曲」,讓一旁那那大師笑回:「你要Live還是預錄要先確認好,這樣林芯儀才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