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獲自由第1個生日!小甜甜布蘭妮激吻未婚夫嗨慶40歲 喊話「想生了」

小甜甜布蘭妮重獲自由後首次過生日,三度結婚又喊話:「想生了。」(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11月13日終於脫離父親長達13年的監控,如今重獲自由的她即將迎來第三段婚姻,今(2日)她透過IG曬影片甜吻未婚夫歡慶40歲生日,粉絲看到也紛紛在留言區獻上祝福。

小甜甜布蘭妮重獲自由後非常積極安排人生規劃,先是在9月宣布點頭嫁交往5年的27歲未婚夫山姆阿沙里,近日又喊話想生女兒。今(2日)迎來她40歲生日她開心地透過IG PO文透露與未婚夫同遊,嗨喊:「真是美好的一天!」

在文中小甜甜透露她近期努力鍛鍊身材,成功減重。貼文一出,大批粉絲紛紛湧入留言替她開心,「享受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自由且快樂」。事實上,今年是小甜甜重獲自由的第一個生日,可見對她而言意義非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itney Spears(@britneyspear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