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辣模BTS演唱會哭喊「Jimin嫁給我」 網:去後面排隊

奧利維拉(右)是Jimin(左)的狂粉。(翻攝自BTS官方推特、IG@giizeleoliveir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近在美國洛杉磯開唱,吸引近20萬人共襄盛舉,其中不乏知名人士,巴西超模吉澤勒·奧利維拉(Gizele Oliveira)就在演唱會現場大叫:「嫁給我!Jimin(BTS成員)。」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

奧利維拉身材高挑火辣,IG有近145萬粉絲追蹤。(資料照,法新社)

奧利維拉五官深邃、身材火辣,因在維多利亞的祕密時裝秀活動而聲名大噪,IG有近145萬粉絲追蹤。她常在社群平台展現對Jimin的熱愛,去演唱會前就曾發文:「準備去見我老公Jimin,我要向他求婚!」沒想到她真的在演唱會上瘋喊:「嫁給我!Jimin!」

影片曝光後,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粉絲紛紛留言:「請先排隊好嗎」、「孩子啊,你得在我後面,我2016年就開始排隊了」、「就算你再有魅力還是要排隊的」、「Jimin在國外好危險,快回國嗚嗚」、「她好漂亮,羨慕Jimi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zele Oliveira(@giizeleoliveir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