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華燈初上》成「超級大壞蛋」! 兒子21字護爸網笑翻

李李仁客串《華燈初上》黑道大哥「彪哥」。(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李仁日前在Netflix新劇《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大哥「彪哥」,劇中對劉品言的兇殘惡行引發超高討論度,而老婆陶晶瑩今(30日)在社群分享李李仁多樣角色,還和兒子在留言區逗趣互動,笑翻大批網友。

陶晶瑩和兒子在留言區的逗趣互動笑翻大批網友。(翻攝自momoleelee IG)

陶晶瑩貼文中一連分享李李仁《華燈初上》、《迷失安迪》、《神之鄉》等8部不同風格影劇作品,感性寫下:「其實他努力嘗試了很多角色,有的大賣、有的不太賣。但賣不賣之前,誰知道?只有全力以赴,享受他最愛的演員之路!」並大讚老公是很認真的演員,網友也紛紛力挺「李仁哥真的超級無敵」、「李仁哥是戲的亮點!演得也太好了」。

其中親生兒子「李小龍」也在留言區默默留下「第一張超好看」,讓陶晶瑩趕緊出言警告:「那是你爸最近演的一個超級大壞蛋!全網憤怒!你最好不要看!」對此,兒子幽默護爸表示:「那大家別憤怒,我爸是超級大好人,別擔心我不會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陶晶瑩(@momoleel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