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從小偷穿高跟鞋 遇愛牌想立刻來2雙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温貞菱角逐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失利,不過也因此稍有時間休息,昨天大睡一天補元氣,今(29)天精神奕奕出席英國精品鞋履Manolo Blahnik 50周年黃金膠囊系列發布會,終於穿到夢幻愛鞋,放話:「今天(鞋櫃)可能會新增2雙!」

温貞菱出席Manolo Blahnik 50周年黃金膠囊系列發布會。(記者陳逸寬攝)

温貞菱表示,從小就愛偷穿嬤嬤的高跟鞋,在家裡走來走去;長大後不知為何姊姊們都愛送她高跟鞋,所以目前鞋櫃裡高跟鞋數量比較多,而且有不同的高度,「比如紅毯就需要10公分以上,私下出門常穿小貓跟,走一整天也不會累。」

Manolo Blahnik 50周年黃金膠囊系列中,溫貞菱最喜歡這款高跟涼鞋,走動時鈴鐺會發出聲音,58,800元。(Manolo Blahnik提供)

温貞菱以前只在知名影集《慾望城市》中看過Manolo Blahnik,今天真的穿上腳,發現穿起來沒有高度帶來的壓力,「比如穿起來我覺得只有4、5公分高,但實際上有9公分,我覺得非常好穿!」一試成主顧,看來出席費可能會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回家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