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心情低落全靠「他」解悶! 本尊26字光速親回網笑翻

許藍方將不倫戀官司交給律師處理後已全面復工。(翻攝自drgraciehsu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深陷不倫戀風波,在全案交給律師後積極重回工作崗位,時常於社群和粉絲互動的她,昨(28日)分享解決心情低落的妙招,就是去看人氣作家「聞氫哥」的圖文,更釣出聞氫哥本尊親回招牌「毒雞湯」引發熱議。

人氣圖文作家「聞氫哥」時常留下幽默留言。(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昨(28日)在貼文寫下:「當你每次在糾結或心情悶的時候,可以去看看聞氫哥的圖文。」並表示看完就會覺得有時候事情其實沒那麼嚴重,意外曝出粉絲身分,也讓網友們紛紛期待聞氫哥現身,而聞氫哥也不負眾望,留下「無論遇到任何事情跟困難,在哪裡跌倒,就在那多躺一會吧~加油」。

聞氫哥一席話引發網友熱烈回覆「回覆美女的速度,是超人般的光速」、「為啥要人躺平,你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點讚數難得輸給小編的地方」,而許藍方隨後也澄清和聞氫哥不認識,純粹因為有趣才推薦給大家,最後幽默表示:「但是請記得不要躺在馬路中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