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金》收視再稱冠 連俞涵飆上高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共電視與客家委員會合製時代生活劇《茶金》,第五、六集平均收視率持平,分別為1.44及1.50,居當日全頻道(含無線/有線)戲劇類節目之冠,兩集總觸達人數近77萬人。

瞬間收視高點1.82落在小吉(連俞涵飾)去找山妹(許安植飾)求救,山妹正好陪父親到台北看病。小吉請山妹以台北公司裡現有的茶樣再次調配出美軍欲購買的第六號茶,沒想到,竟巧遇一起陪山妹、山妹爸北上看診北埔張醫生(張書偉飾)。小吉獲得從小一起長大的張醫生肯定,卯足了勁要拚出好成績。他們倆流利的對話,更被粉絲誇讚:「客語、台語、日語連發轉換都好順暢!」

連俞涵主演《茶金》。(公視提供)
劇中郭子乾(飾演吉桑)與友人試圖用「飛鴿傳茶」被粉絲笑翻,網友更驚呼「超可愛!」編劇徐彥萍爆料,其實,這兩個男人聯手打造飛行夢,玩得那麼開心,是出自導演林君陽的神來一筆,這也是郭子乾最津津樂道的一場戲:「時代劇中十分罕見,貼合時代氛圍又饒富趣味感!」「難巴萬」的揹包更被熱議,原來,此手工訂製包出自道具師之手。

而在化肥廠落成酒會後,KK醉了,小吉試圖探試KK與夏慕雪的關係,微醺中,KK吐露心聲,還不禁流下淚,讓眼尖的粉絲津津樂道,最後KK輕靠在薏心的肩上睡著,這是薏心第一次這麼靠近KK,粉紅泡泡爆表!

《公視+》、中華電信MOD、 CATCHPLAY+影音平台點閱率,連續三週戲劇點閱率冠軍。HamiVideo、myVideo 點閱率也節節高昇,晉升至戲劇第一,而且在myVideo,《茶金》更打敗蟬聯28天第一名的《俗女養成記二》。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