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6歲愛女參加音樂考試 老師一句話讓他「家中地位變高」

周杰倫(左圖)接送女兒參加音樂考試,竟因老師一句話讓他在家中地位變高。(翻攝自IG jaycho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後,共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今(29)日周杰倫罕見在個人IG曬出6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的照片,並自曝帶著女兒去參加音樂考試的他,因為老師的一句話,讓自己在家中的地位變高,搞笑貼文讓一眾網友笑翻。

周杰倫今日在IG曬出愛車與小周周的「合照」,並於文中寫道:「這幾天帶她去音樂考試,老師跟她舉例說等你跟周杰倫一樣……」讓他開心地在文中直呼,自己回到家後「地位又變高了」,還搞笑表示要帶女兒去多考幾次。

對此,有網友留言笑稱:「老師其實是說不要跟周杰倫一樣幾年不出專輯…」釣出本尊哭笑不得回應:「這個好笑。」其餘網友也紛紛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女嘛」、「這個舉例很好」、「老師知道她爸爸就是周杰倫嗎」、「爸爸就是最好的榜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