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落馬還在記仇!李國煌「3分鐘嘴爆入圍者」 鄉民狂讚:明年來主持

李國煌今年特地來台力挺金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8屆金馬獎昨(27日)圓滿落幕,典禮中最大看點除了見證各獎項一一揭曉,還有頒獎人有趣的串場火花,其中新加坡男演員李國煌今年特地來台力挺金馬,與女星李心潔擔任最佳男主角頒獎人,全程3分鐘狂虧眾入圍者,堪稱典禮亮點之一。

李國煌(左)搭檔李心潔開嘴眾入圍者。(翻攝自myVideo youtube頻道)

李國煌2020年以電影《男兒王》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過最後敗給《親愛的房客》莫子儀,今年他特地來台力挺金馬,與去年同樣為最佳男主角的頒獎人李心潔同台,再次提起此事。

「今年請來李心潔,來解開我的心結,謝謝金馬。」李國煌一上台就語出驚人逗樂全場嘉賓。接著李國煌更輪番狂虧眾入圍者,例如鄭人碩、邱澤被他形容為沒有責任感的行為,而自己在《男兒王》中因要養家糊口去扮女裝賺錢,才是真正男子漢的行為,「不好意思兩位,你們沒機會了今晚!」

再說到張震與吳鎮宇因戲扮醜、暴瘦,李國煌更佯裝嗤之以鼻說道:「減了12公斤,那我在《男兒王》也踩了12吋的高跟鞋,跌了12次啊!」還大虧吳鎮宇在《濁水漂流》中犧牲扮相演遊民,是因為電影公司沒錢讓他治裝才導致如此。

最後以《金錢男孩》入圍男主角的人氣演員柯震東被李心潔大讚年輕又帥,李國煌一聽再度開酸:「有用嗎?」下秒話鋒一轉急改口:「我是說:『有用嘛!』,那就慢慢用,就會越用越好用。」

整整3分鐘巧妙地帶出今年入圍的所有男主角,李國煌妙語如珠的口才讓網友們看了超過癮,搞笑功力笑倒眾人,PTT 鄉民更封他為「本屆金馬MVP」,紛紛瘋狂敲碗明年請他來台主持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