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8》超ㄎㄧㄤ頒獎被罵翻!王彩樺遭轟:喝醉了嗎?

王彩樺(右)跟柯震東互動有點卡卡。(影藝中心攝影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受邀與柯震東一同頒發最佳新演員、最佳動畫短片,沒想到做作的腔調,加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讓場面尷尬到不行,遭網友狠酸:「是喝醉了嗎?」

王彩樺曾與柯震東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母子,兩人久違合體,王彩樺自封「金馬媽媽」,因為演她兒子的柯震東、盧廣仲,都分別拿過金馬新人及原創電影歌曲,笑稱想要得到金馬獎,就要演她的兒子,對話設計雖然有趣,但雙方一直尬聊,明顯很不熟,尤其王彩樺不時用奶音說話,每句話也都要間隔1、2秒,讓典禮數度冷場。

王彩樺(右)跟柯震東討抱抱,現場有點尷尬。(影藝中心攝影組)

在頒發最佳動畫短片時,王彩樺都已經打開得獎名單,卻又突然地強抱柯震東,羞喊:「今天小鮮肉都沒抱到,不等這時候要等何時,等過年嗎?」讓柯震東露出尷尬的笑容,還指著台下入圍者說:「他們應該快瘋了!」

又臭又長的頒獎片段,讓網友看不下去想轉台,紛紛留言砲轟:「王彩樺有喝才上台嗎」、「彩樺姐是ㄎㄧㄤ掉了嗎笑死」、「可以來個人把她拖下去嗎」、「等王彩樺酒醒以後就會很後悔這段了 唉」、「這段目前看得有點痛苦尷尬」、「很明顯稿子沒背好的一組頒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