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好潮!詮釋告五人夯曲 預告明年有「喜事」

蘇慧倫(右)和家家,在公益演唱會上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凍齡玉女歌手蘇慧倫,今(27日)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壓軸全聯福利中心所舉辦的「謝謝你做好事We Together」演唱會,除了揪家家高唱《失戀萬歲》,她還特別選唱告五人歌曲,文青深愛的《披星戴月的想你》。

蘇慧倫領軍,「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宇宙人、家家、魏嘉瑩等歌手一起參與這場公益演唱會,蘇慧倫談到,她也非常喜歡告五人的音樂,選唱《披星戴月的想你》這首歌,歌詞裡剛好有一句「像森林般圍繞著你我」,十分符合在大安森林公園演唱的意境,唱起歌來新鮮感十足。

蘇慧倫預告明年五月將到高流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蘇慧倫也帶來《面面》專輯裡新歌《安和》、《為你變成他》,當然也獻唱歌迷深愛的《Lemon Tree》和《被動》,蘇慧倫也預告明年有「喜事」,5月2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生命之花」演唱會。

在演唱會最後,蘇慧倫和所有歌手同台,並和來自花蓮縣萬榮鄉明利國小的太魯閣族小朋友一起合唱此次公益活動主題曲《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