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寶儀「當醫生」戰戰兢兢 相識20年首對戲林嘉欣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曾寶儀在電影《美國女孩》飾演林嘉欣大學同窗,戲外兩人是相識20幾年的老友,卻是首次在大銀幕上合作。快10年沒參與戲劇演出的曾寶儀,表示開拍前心情特別緊張,且第一場戲就要對上林嘉欣,內心戰戰兢兢。有場飾演醫生的曾寶儀在講話、林嘉欣背對鏡頭,直說林嘉欣連背影的呼吸都在演戲,簡直大開眼界。

曾寶儀(左)在《美國女孩》演醫生,是林嘉欣的大學同窗。(傳影提供)

在《美國女孩》中演莊凱勛球友、做古董生意的黃鐙輝,復古造型讓許多觀眾都認不出來是他;黃鐙輝直呼這角色完全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原來黃鐙輝的爸爸就是在賣珠寶玉石的古董商,從小耳濡目染的他,便將爸爸的抬價絕活運用在這角色上,可說是信手捻來;《美國女孩》12月3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