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又一渣男!女友懷孕慘遭拋棄 持裸照嗆聲:敢爆料我就告妳

43歲韓星高世元有「主婦界的皇太子」稱號。(翻攝自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3歲韓星高世元曾演出《危險的約定》、《愛情來了》、《愛在屋簷下》等韓劇,擄獲無數師奶的心有「主婦界的皇太子」稱號,然而近日卻被前女友在網路上爆料始亂終棄,一系列鹹溼的超渣對話流出震驚外界。

前女友在韓網論壇爆料高世元渣男行徑。(翻攝自nate)

韓網文章「被主婦們稱為皇太子的演員K懷孕後拋棄,我流產了」備受關注,原PO透露自己是圈外人,在去年和男方交往後,因為懷孕慘遭拋棄,最後不幸流產還被男方質問「妳為何這麼容易懷孕」、「孩子不是我的吧」,第2篇爆料文更直接公布男方姓名,身分揭曉就是演員高世元。

高世元對話表示:「洗完澡拍一張裸體照給我看。」(翻攝自nate)

兩人熱戀期間,高世元還曾在對話中要求女方提供裸照,分手後高世元更用裸照威脅要告前女友恐嚇,態度囂張表示:「妳說要到網路上爆料不要只是說說,妳就上網PO看看,敢PO我就告妳,如果進入法律階段,我會到警察局接受調查的。」

稍早高世元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不好的事情讓大家擔心,真心對大家說聲抱歉。」還坦承2011年結婚的他已經在5年前離婚了,和爆料的前女友交往約3個月時間,並再次鄭重和女方道歉,強調:「對於我該負責的部分,我一定會負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