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鐵心休夫卻暴瘦!小S嘆:連手臂都變細

大S(右)與汪小菲童話婚姻破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2日宣布10年婚姻正式結束,震撼外界。而妹妹小S則在節目上談到大S近日暴瘦一圈,就連老公許雅鈞都忍不讚嘆她似乎回春了。

小S(左)與姐姐大S感情深厚。(翻攝自臉書)

小S恰巧在姐姐宣布離婚的當天更新節目《老娘的老娘》,提到全家最愛跟人比較的就是自己,但從小到大總是姐姐大S因為漂亮的外貌,走到哪都人見人愛。除此之外,小S還表示,連老公許雅鈞最近看到大S,都忍不住問:「妳姐怎麼突然變高中生啊?」

面對老公提問,小S透露大S最近整個人暴瘦,甚至連手臂都變得非常纖細,所以看起來就很回春。她忍不住反問老公那她呢?結果對方卻回:「妳就是Keep在妳現在的狀態,但是妳姐姐是回春。」讓她聞言相當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