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紅沒致富?黃明志揭「5大支出」不後悔花掉積蓄:最重要我沒有跪

黃明志積極宣傳全新創作專輯《鬼才做音樂》。(亞洲通文創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玻璃心》歌詞嗆聲中國「小粉紅」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人氣大增圈粉無數,近期他積極宣傳全新創作專輯《鬼才做音樂》,更不忘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心情點滴,今(25日)他在文中坦言自己儘管收入比一般人高,但有「5大支出」花掉了絕大部分的積蓄。

黃明志坦言自己不是有錢人。(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在文中表示,收入高不等於有錢,只有淨賺高到一個程度才能稱為有錢人,儘管自己收入算多,但自認自己並不有錢,因為支出隨時都會高於收入,「投入作品、 打官司、『處理』事情、慈善公益、『被』虧損,這五樣東西花掉了我絕大部分的積蓄,而且目前一直都在花中...」

但他也在文末坦言,雖然不是有錢人但他很富有,「因為我的生活是我嚮往的,最重要我沒有跪。」貼文曝光後吸引近萬人按讚,紛紛大讚黃明志是有尊嚴的音樂人,「跪的話已經衣食無憂,站著賺有骨氣」、「沒跪這一點很值得自豪,尊敬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