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唱耶誕歌自豪「情歌王子」上身 新師妹不留情10字開嗆

劉在錫今(25日)在《玩什麼好呢?》直播分享近況。(翻攝自wikitre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國民MC」劉在錫7月加盟新東家Antenna,而近日和他合作《第六感》、《玩什麼好呢?》等節目的綜藝新秀,女團Lovelyz前成員美珠也簽約了Antenna,正式成為同門師兄妹的兩人,劉在錫今(25日)在《玩什麼好呢?》直播自曝近況備受關注。

劉在錫(左)和同門新師妹美珠(中)逗趣互動笑翻網友。(翻攝自wikitree)

劉在錫和鄭埻夏、HAHA、申奉仙、美珠等人久違直播分享近況,其中劉在錫透露進到新公司後,事情變得特別多,不僅入社4個月就要錄製Antenna家族耶誕歌外,還要拍攝MV,當被要求獻唱一小段時,劉在錫雖然歌詞沒有背起來,仍自信表示:「說實話錄音的時候,一邊唱一邊覺得我好像情歌王子成始璄。」話一說完慘遭美珠當場吐槽:「我聽過了,沒有那樣(像成始璄)的人。」

劉在錫也首次公開和美珠成為同門心得,表示:「大家應該都知道,美珠和我一起進入了Antenna。」過去經紀公司Antenna以充斥高學歷音樂人聞名,這也讓劉在錫一直覺得很尷尬,這下有美珠加入,劉在錫坦言:「美珠進公司後,我們兩個待在辦公室裡一起尷尬。」兩人直白的逗趣互動笑翻大批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