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舞者慘遭106名後輩砲轟「胡扯」...爆氣原因揭曉網友全傻了

Monica為舞團PROWDMON隊長,參與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街頭女戰士》後爆紅。(翻攝自Monic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最新一集,邀請舞蹈競賽《Street Woman Fighter街頭女戰士》裡的8位舞團隊長出演,其中PROWDMON隊長Monica介紹街舞的種類時,卻有舞者質疑她說明的完全錯誤,引發討論。

Monica上節目講解街舞類型遭後輩攻擊「不專業」。(翻攝自My Daily)

身為8位隊長裡資歷最深的舞者Monica,作為「教授」代表向主持人們介紹街舞的類型,講到機械舞「Popping」時,節目字幕打上了「Poppin'」,有一名舞者看到後公開砲轟Monica的講解完全錯誤,應該要向大眾傳遞正確的資訊才對,更引來至少106名舞者跑到Monica的IG上留言謾罵。

然而Monica其實在節目上有清楚說明:「Popping有時候會去掉g,有人也會把機械舞叫作Poppin。」更有網友挖出第一位出面批評的舞者其時也會將2種方式混著用,以及其他攻擊Monica的舞者們也都會這樣使用,一時間風向大逆轉。

這名舞者斷章取義、無端批評的行為也引發網友替Monica抱不平,紛紛表示:「趕快道歉,一群只會網路暴力的人」、「這群後輩們在幹嘛?」、「根本是忌妒罷了」。認為如此熱愛跳舞的Monica,不應該受到這種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