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ssie J 300字痛揭流產…「悲傷壓倒一切」仍登台開唱 百萬粉心碎淚崩

Jessie J 25日突發300字長文痛揭流產消息。(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流行天后Jessie J唱紅多首歌曲,受到全球歌迷愛戴,然而她曾在2018年的演出舞台上,與歌迷分享自己無法生育的消息,當時就震驚了外界,今(25日)她突發300字長文表示努力嘗試懷孕的孩子不幸流產,「我還在震驚中,悲傷壓倒了一切。」引起粉絲們心疼不已。

Jessie J透過限時動態感謝歌迷溫暖支持。(翻攝自jessiej IG)

Jessie J透過IG發文表示不幸流產,她表示24日下午去做第3次超音波掃描時,醫生告知她胎兒的心跳已停止,她坦言相當震驚與難過,「是我自己決定生孩子,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而生命是短暫的,懷孕本就是奇蹟。」即使如此,Jessie J仍堅強地向自己喊話,「我知道我還能再擁有。」

即便「悲傷壓倒了一切」,Jessie J仍不忘長期關心著她的歌迷,所以她仍會照常在今晚登台演出,同時她也認為她的靈魂需要歌唱的幫助,「我知道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女性都感受過這種痛苦,甚至有人情況更糟,我覺得和你們聯繫在一起,這是世界上最孤獨的感覺。」

貼文一出令超過百萬名粉絲心碎,紛紛湧進貼文下留言表示安慰與支持,對此Jessie J透過限時動態感謝所有歌迷的溫暖訊息,「感受到你們無法估量的愛意,非常感謝你們,這是讓我今早起床的動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e J(@jessiej)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