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飯控看過來 三品牌最新日本製壓力IH電子鍋比一比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想要煮出美味的米飯,不只需要好米,電子鍋同樣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本篇集結象印、虎牌、Panasonic三大日系品牌最新日本製的高階壓力IH電子鍋,滿足「米飯控」。

想要煮出美味米飯,不只需要好米,電子鍋同樣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達志提供)

目前高階電子鍋市場以「壓力IH」為主流,可視為IH技術的進化版。簡單講是在原有IH大火力加熱,再搭配壓力變化,讓米飯更美味。

台灣消費者選購電子鍋偏好日系品牌,包括象印、虎牌、Panasonic等。綜合而言,三大品牌最新款日本製壓力IH電子鍋,加熱技術持續進步之外,內鍋各自主打不同特色。

※象印炎舞NW-LAF10

象印NW-LAF10採用「6組IH底座加熱器」,售價42,990元。(業者提供)

象印壓力IH炎舞系列NW-LAF10新代旗艦電子鍋,最大特色是開發「6組IH底座加熱器」,比起單一IH底座加熱器的火力強4倍。

6組IH底座加熱器會成對獨立運作,輪替式的反覆局部集中加熱,利用溫度差產生激烈對流,大火力的熱能得以傳遞給每一粒米飯。

「藏鐵 豪炎竈釜」首度在內鍋加入「鐵」夾層,擁有高蓄熱特性,搭配鋁合金、不鏽鋼和白金微粒塗層,結合6組IH底座加熱器,帶出米飯最徹底的香甜。上網登錄內鍋提供5年保固。

同時能進行客製化口感調整,「專屬炊煮」功能總計配對出多達121種口感。因應台灣人愈來愈注重健康,加入台灣限定的「黑米」和「藜麥」模式。6人份容量。

※虎牌JPK-G、JPM-H系列

虎牌JPK-G、JPM-H系列主打土鍋塗層,售價11,990~17,990元。(業者提供)

虎牌新上市壓力IH電子鍋JPK-G、JPM-H系列訴求「規格升級、親民價格」,除了採用虎牌土鍋塗層技術,且擁有21種烹調功能選單,其中JPM-H最低不用1.2萬元,成為虎牌壓力IH系列中最高CP值的土鍋塗層電子鍋。

虎牌具代表的「土鍋塗層」是仿效傳統土鍋絕佳的蓄熱性原理,完整誘發出米粒的Q彈香甜。

JPK-G、JPM-H系列皆推出6人、10人份機型,最大的差異是前者採遠赤5層土鍋蓄熱釜、後者遠赤3層土鍋塗層,愈多層熱擴散性愈大。二款同樣內建21種烹調功能選單,包含少量速炊、精燉調理、麵包烘焙發酵、蛋糕等。

※Panasonic SR-PAA、SR-PBA系列

Panasonic SR-PAA、SR-PBA系列,可變壓力技術較上代進化,售價15,900~19,900元。(業者提供)

Panasonic可變壓力IH電子鍋陣容擴大,新款涵蓋SR-PAA100、SR-PBA180、SR-PBA100,以SR-PAA100最高階。

搭載5段IH包覆加熱和可變壓力,透過反覆減壓和加壓的交替過程,壓力快速變換使米粒翻騰,全面均勻受熱,釋放米芯最深層的甜度。

可變壓力技術較上代進化,以SR-PAA100跟舊代SR-PX184相比,縮短1/2減壓時間,讓加減壓次數更為增加。另一特點是7層金色塗層鑽石竈釜內鍋。

SR-PAA100、SR-PBA180、SR-PBA100三款怎麼挑?主要差別在於,SR-PAA100為6人份,內鍋厚2.4mm、24種自動行程、4種口感選擇;另二款功能幾乎相同,包括內鍋厚1.8mm、16種自動行程、2種口感選擇,容量不同而已,SR-PBA180屬10人份、SR-PBA100則6人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