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沒用過iPhone!史丹利揭原因:只是賭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iPhone在台灣市占率超過五成,身為時尚潮男的史丹利卻表示:「我是不用iPhone手機與蘋果產品的。」由於很多人問他為何不用iPhone,他昨(23)天在臉書發文解答:「其實沒什麼太大原因,就只是賭爛而已。」

史丹利常被問到為什麼不用iPhone。(報社資料照)

史丹利表示,「可能很多人會很意外的是,我是不用iPhone手機與蘋果產品的,畢竟有些人會覺得我是潮潮,潮潮都要用蘋果,但偏偏我就是不用」,透露原因很簡單「只是賭爛」。

史丹利說,起因是三星出新系列時找他合作,所以就理所當然使用下去。但身邊朋友看到他不是用iPhone,會嘲笑說:「用什麼三星啦!幹嘛不用哀鳳!」、「幹嘛要用那麼難用的手機啦!用iPhone不是很好嗎?」他說幾個人講可以當作是開玩笑,但十個二十個都這樣講他就開始覺得賭爛,反問:「為什麼你們用iPhone就覺得自己是最屌的,然後就要這樣一副高高在上的嘲笑別人爛呢?」

史丹利表示,他不覺得iPhone比較好,也不會因此去嘲笑別人,認為用手機就是關乎個人喜好,不懂為何要被沒來由嘲笑,「所以從此我就賭爛發誓這輩子都不爽用iPhone,直到現在我一台都沒有拿過。」他強調,不是要戰蘋果與Android,這兩邊沒有絕對的好壞,就是用得順手與否。

史丹利說,雖然現在「用iPhone就比較高尚的情結」比以前淡了很多,但他仍會被笑「不合群」,「說真的我不懂用什麼手機跟合群會有什麼關係,反而是iPhone硬要跟其他所有的電子產品用不同的充電孔才是真的不合群吧?」

最後,史丹利說:「就這樣,除非現在是全世界手機只剩iPhone可用,不然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用iPhone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