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後秒爆有新歡!汪小菲「醉酒摟嫩妹」再被挖…親暱照流出

汪小菲(右)與大S發表聲明,宣布兩人結束10年婚姻。(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與汪小菲昨(22)日共同發出聲明,宣布結束10年婚姻,震驚外界,如今男方更是爆出早有新歡消息,且對方是年僅20多歲的貌美女性,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事實上,汪小菲2020年就曾被拍到,在酒吧門口與一名女子有「親密互動」引起熱議。

汪小菲2020年曾被拍到摟著一名女子的照片,掀起一陣討論。(翻攝自微博 新浪娛樂)

受到疫情影響,汪小菲2020年多數時間都選擇待在北京,未料卻被拍到他與友人出入酒吧,疑似喝醉酒,走路不穩需要有人攙扶,同時他身旁也出現一名長髮女性,兩人近距離接觸,甚至被指出他親暱的摟著女方,引起網友熱議:「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算他做這種事也不會太驚訝」、「見到友人過來時,手就放開了,還沒摟?」、「不管怎樣,男女之間就是該保持一段距離,不然就是會被誤會。」

當時照片一出就迅速在網上瘋傳,對此,汪小菲也發文解表示:「你哪個眼睛看見我手了,而且那都兩個多禮拜前的事兒了在三里屯,別看著我昨天發幾個微博想家了就給我配圖編故事。」如今兩人離婚消息公開,汪小菲「醉酒親暱樓妹」的照片也被網友挖出來,再次掀起一陣討論。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