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成下一對離婚夫妻?蔡阿嘎曝老婆慘照 網爆:積怨已久

蔡阿嘎(右)與妻子「二伯」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IG@2uncle98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婚後育有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兩人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蔡阿嘎在社群上分享一張二伯變「黑臉」的照片,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在留言區直呼「莫非與二伯的婚姻有生變....」。

照片中,蔡阿嘎一手拿著大支毛筆、另一手則是調色盤,將顏色全都塗在二伯臉上,就連身上的白衣難以倖免,二伯緊閉著雙眼看起來充滿無奈,蔡阿嘎還在文中搞笑直呼:「拍個片而已搞成這樣,到底有多想睡陽台?」

照片曝光後吸引萬人關注,紛紛在留言區直呼:「怎麼還有陽台可以睡,不是要睡路邊了嗎」、「這照片完全沒有求生意志」、「100個離婚的理由很快就湊滿了」,更有不少人覺得二伯相當犧牲,還搞笑表示要她別對蔡阿嘎太客氣,更哭笑不得地反問蔡阿嘎是不是積怨已久、藉拍片之名報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