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少勳為扮皮條客酒店實習 温貞菱爆「他超受歡迎」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不想一個人》由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主演,呈現不同年齡、不同社會地位對「愛」的解釋與想像;該片今(22)釋出正式預告,火辣激情的床戰畫面,令人臉紅心跳,范少勳飾演的皮條客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又和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餘情未了,范少勳為進入角色當了一個月酒店少爺,笑說:「真的有拿到小費!」

范少勳演皮條客,為進入角色當了一個月酒店少爺。(牽猴子提供)

范少勳片中親自試車、挑選傳播妹,為了揣摩角色,導演范揚仲帶他,從觀察林森北路上的行人開始,接著坐進酒店大廳,最後直接到酒店上班實習。范少勳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真的拿到小費,「一位大哥要我拿著蛋糕祝大姐生日快樂,我說了之後,大姐就拿了一千塊放在蛋糕上,接著說『你可以出去了!』」

温貞菱飾演傳播妹金莎,她以該角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牽猴子提供)

同樣到酒店實習的温貞菱也爆料:「范少勳在酒店超受歡迎的!他只要一經過,所有人都會眼睛為之一亮、眼珠不自覺地跟著他移動。」温貞菱為演出傳播妹也做足功課,除了穿上傳播妹的清涼服裝,也到專門幫傳播妹洗頭化妝的髮廊體驗。范揚仲苦哈哈表示,為了讓演員實習、認識行業,那陣子刷卡付了不少錢。

莫允雯飾演藝廊經理,為了貼近角色長期心靈不健康的狀態,進行了2個月生酮飲食。(牽猴子提供)

莫允雯也將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表演獻給《不想一個人》,她説:「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為了更貼近角色長期心靈不健康的狀態,還進行了兩個月的生酮飲食,來讓身體消肌、消脂。」《不想一個人》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