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堅稱汪小菲因「愛國」離婚 中國網友:別忍台獨妻了

大S與汪小菲共同發出聲明表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引發熱議。(本報後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徐熙媛「大S」今(22日)與汪小菲共同發出聲明表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引發熱議。2人情變從傳聞變真實,但關鍵分歧仍是霧裡看花,不少小粉紅竟稱汪小菲因為「愛國」離婚,還說:「台獨家庭就別忍著了!」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 報導,早前就傳情變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的大S和汪小菲,22日中午發聲明證實,給兩岸娛樂圈投下震撼彈。2人聲稱雖然選擇離開,但也感謝對方在過去的付出,未來他們將以父母、朋友身分愉快相處,並繼續共同扶養孩子。

2人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不過中國網友過去就對大S與汪小菲的婚姻頗有微詞,認為大S一家都是台獨,因此有不少中國小粉紅將這件事強加意識形態,「抓緊」汪小菲過去的愛國言論,包括暗諷蔡英文是「漢奸」、批評台獨分子,甚至曾直言「受不了這種道貌岸然的地方(指台灣)」、支持「領土不容分割」、抗議金馬獎出現台獨言論等等,稱汪小菲最後與大S離婚,原因就是因為「他愛國」,受不了「台獨妻」。

小粉紅紛紛在微博上說「汪小菲實現微博自由」、「從汪小菲連愛國自由都沒有,這個婚姻也沒有持續的意義了」、「台獨家庭就別忍著了,孩子必須弄回來,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夫妻間出現了一些不可調和的矛盾,以及意識形態方面的問題」。

對此,熟悉演藝圈的評論人士伍立娟向《自由亞洲電台》直言,小粉紅將別人家庭隱私炒作成政治方面的事相當不應該,「人家倆口子之間的事,小粉紅們參與幹啥?把別人私人感情生活炒成政治生活,給別人家庭增加更多麻煩」。她也嘆,中國無論是明星、運動員都遭到意識形態綑綁,要是被小粉紅扣上帽子,將難以在鎂光燈下生存,過去已有太多實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