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約泡!激裸上半身 火辣身材全看光

方馨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翻攝自IG cin_fo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點檔女神」方馨曾拍攝過多部電視劇,近來也在公視台語台、民視《孟婆客棧》中飾演廚娘,超美古裝照一釋出,就吸引大批網友目光。近日正在拍攝新劇《美麗人生》的方馨,與同劇演員王樂妍相約泡溫泉,今(22)日還曬出「上身全裸」的辣照,大秀性感身材。

方馨今日在個人IG發文關心粉絲,表示天氣變冷,要大家記得保暖,也透露自己在前幾天的拍攝空檔,自己與王樂妍一起去泡湯,還加碼曬出兩人裸著上半身的辣照,狂秀大片白皙肌膚、香肩與鎖骨,今年49歲的方馨皮膚保養得相當不錯,即使素顏也依舊吸引網友目光。

對此,藝人張家瑋也留言驚呼:「歐買尬。」其餘網友更是大讚:「兩位素顏也那麼漂亮」、「兩朵花兒~」、「美麗姊妹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馨(@cin_fo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