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開飲料店自曝「職災」 半年驚人變化崩潰:不是我的問題!

滴妹近期透露體重達人生高峰。(翻攝自crown_du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滴妹以知性形象走紅,外型甜美、個性活潑的她,去年年初自創飲料店經營得有聲有色,沒想到昨(21日)卻在個人IG自曝「職業災害」,短短半年內體重激增,更急問網友減肥方法引發熱議。

滴妹昨(21日)最新貼文崩潰寫下:「變胖絕對是職災!職業傷害!不是我的問題!」並透露近日上架新片,其實是在4月中拍攝的,回顧半年前舊照,讓滴妹坦言當時穿著的黑色熱褲已經穿不下,忍不住直呼:「那時我的腿還這麼纖細呢,沒想到半年而已會變這麼多。」

面對身材走樣,滴妹已經試過一天只吃一餐、盡量不要吃澱粉或168間歇性斷食,但一直沒出現效果讓她非常著急,而網友也紛紛回應「少喝全糖飲料,絕對瘦得快」、「睡飽一點讓代謝正常」、「做運動!沒有別的方法」,滴妹則留言回覆:「很少每天喝飲料了!但是為了測試飲料,不能只喝一種糖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滴妹(@crown_d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