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汪小菲被爆辦離婚手續!關鍵原因曝光

大S(右)和汪小菲11年婚姻破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與汪小菲頻傳婚變,今(22)日卻爆出,大S本月初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後,北院已依程序盡快安排雙方於數日後開庭完畢,並於庭上達成離婚共識,震撼外界。不少人推測2人婚姻破局的導火線之一,可能是今年6月,汪小菲在微博發表的「漢奸論」。

汪小菲今年6月曾在微博發「漢奸論」,疑成離婚導火線。(翻攝自微博)

今年6月汪小菲曾針對台灣確診者搭飛機到廈門一事批評,「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此番言論疑似激怒大S,甚至出手取消關注汪小菲的微博帳號,就傳出她想離婚的心意很堅定。

當時汪小菲驚覺情況不妙,編輯「漢奸論」的貼文多次,還第一時間擺低姿態寫下:「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儘管汪小菲事後改文認錯,仍無法挽回的婚姻,近日他也將微博自介改成「小玥兒她爸」,隻字未提大S,而婚變傳聞也變成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