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森北路」小姐像大明星 戴天易險揪林志玲老公AKIRA上酒店!

《華燈初上》劇中「光」日式酒店小姐們,左起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媽媽桑楊謹華、媽媽桑林心如、劉品言、酒店服務生胡瑋杰、謝瓊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

懸疑的美麗,是《華燈初上》引人入勝之處;從「媽媽桑」林心如、楊謹華、「小姐」謝欣穎、郭雪芙、劉品言到謝瓊煖,都是一線女星,顯見團隊「喬人」實力。總製作人戴天易說,楊謹華是打氣擔當,還沒開拍就拉「演員小姐們」進line群組培養默契,「戲裡各出奇招搶客人,戲外不搶戲、沒心結,互動超好」。導演連奕琦說,他一度掙扎的,反而是酒店和休息室多是群戲,所以只要一人有戲,其他人就得坐在角落當「真人立牌」,「我常想,一個金馬或金鐘女演員,就被你晾在那裡一整天耶!」

郭雪芙(中)劇中的造型,參照當時最紅的日本女星中森明菜。(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謝欣穎在《華燈初上》花名「百合」,性格冷豔,是店裡的冰山美人。(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戴天易、連奕琦和總監製李志緯都不否認,在「選小姐」的過程中,也曾對人選有疑慮,但結果超驚喜,連奕琦甚至自招殺青後跟郭雪芙「道歉」,說:「對不起,我對妳(演技的印象)曾有誤解。」有趣的是,酒店的日本客都是貨真價實的日本人客串,疫情之下「找客人」比「找小姐」還難,戴天易甚至想過要找「國民姊夫」AKIRA客串,後因疫情作罷。  

《華燈初上》將於11月26日,Netflix上架第一季、前8集。

劇中的日本酒客,都是「真的」日本人客串,中間的加賀美智久曾是模特兒。(百聿數碼、Netflix提供)

《華燈初上》總製作人戴天易(左起)、導演連奕琦、總監製李志緯。(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