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自精彩!不理莉婭道歉 謝和弦混血前妻認愛新歡

謝和弦(右)與Keanna(左)各擁新歡。(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的前妻Keanna控告謝和弦與莉婭侵害配偶權,二審將在23日宣判,莉婭今天在臉書發文向Keanna致歉;對此,Keanna並未多回應,稍早在IG大方曬愛,認了已有新歡水瓶男。

Keanna發文喊「自斷桃花」,表示與新對象是一見鍾情,「謝謝你總能用溫柔的嗓音緩和安撫我的情緒、雲淡風輕的開玩笑來轉移那些我不需要的在意。」曬出了另一半的背影照片。

她甜稱對方是「親愛的水瓶少爺」,更慶幸自己的粉絲多是女生,「謝謝大家,我很快樂現在。」

Keanna曬出新歡,認了有交往對象。(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