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辰唏傳授「女女滾床」祕技 程予希「聞」到不喊卡

記者蕭方綺/專訪

林辰唏曾承認是雙性戀,這回在同志影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中,飾演跟高中學妹程予希重逢後外遇的家庭主婦。問她為何相隔6年再次接戲,她先說:「我最熟悉的領域啊!」接著才說劇本、角色是吸引她演出的2大關鍵,因她過去獨立、叛逆形象太過鮮明,這次演出沒有自己個性的家庭主婦,由程予希進攻,顛覆既定印象,2人還有吻戲和床戲。

林辰唏(右)、程予希在《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談女女戀。(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床戲,因為程予希是首次拍女女戀,林辰唏大方「傳授」過往經驗,赤裸裸地說:「我很喜歡聞女生身上的味道,不一定要把對方弄到高潮,但『聞』這個動作就是種靠近,女孩子只要被靠近,就會被挑起慾望。」

林辰唏(右)在《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飾演家庭主婦,跟學妹程予希重逢後出軌。(GagaOOLala提供)

程予希聽完後確實在戲劇上徹底執行「聞」這個親密行為,她說2人在床戲開拍前,先到飯店彩排,「真正拍了之後,因為我是主動親她、摸她,心跳超快,非常緊張,後來這場戲拍了很久,導演都不喊卡,我親到最後只有一直想『怎麼還不卡』。」

程予希長相乖乖牌,難得演出主動的角色。(記者陳逸寬攝)

程予希長相乖乖牌,難得演出主動的角色,她自認私下對感情被動,若沒有十足把握,絕對不會告白,也提到高中時擔任熱音社的Bass手,曾有學妹對她告白,「但我那時留著長髮,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學妹的欣賞,只能尷尬句點。」

林辰唏交過男友也交過女友,2016年未婚生子後,和孩子的爸維持「伴侶」關係。(記者陳逸寬攝)

林辰唏戲裡戲外都是雙性戀,談到性別探索歷程,她說國一交女友、國三和學長在一起,「交往過後發現自己2種性別都可以接受。」她說以前很容易看到他人的優點就產生好感,但分不清那些「好感」是不是愛情,說到這裡,她忍不住自嘲:「這樣感覺我好像很渣!」

她小時候對性別意識很模糊,14歲時有個男性朋友,2人好到可以牽手,有次那個男生要親她,她心中升起「好噁」的念頭,嚇到奪門而出,因此過去交女友的時候居多,直到和導演林立書交往,她才確定自己的性向,她說:「確定是立書後,才有一些比對,如果世界上80%男性都像他一樣體貼、懂很多、給我空間,我可以(交男友)!」

林辰唏和大她20歲的林立書2016年未婚生子,至今沒有結婚打算,2人一直維持「伴侶」關係,她在《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中向老公坦承外遇,戲外她的人生觀沒有「外遇」兩字。她認為2人維繫關係是以「人性」為基礎,她可以看帥哥、林立書也能欣賞其他女生,「我們有基礎的信任,就讓對方自由探索。」

程予希首次拍女女戀,林辰唏(左)大方「傳授」過往經驗。(記者陳逸寬攝)

若其中一方像劇中有肉體關係的外遇也可以?她回答「那就發生啊」,接著解釋2人有個基本前提,「我曾跟立書說,你可以自由選擇伴侶,付出多少都可以,但你跟其他人若處不來,不要把不開心帶給我,這都跟我沒關係,把情緒帶給我很不公平,為何要我負責?」《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每週五在GagaOOLala同志影音線上平台更新一集。

(服裝提供:林辰唏/ALLSAINTS;程予希/FABIANA 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