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覬覦同劇男星「香腸」 嚇壞鄭元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傅孟柏、柯佳嬿近來宣傳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一同上「小綜」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還大陣仗的到陽明山烤肉,身為節目製作人的鄭元暢不按牌理出牌,祭出喝酒聊天剖析演員心態,又學夯劇《魷魚遊戲》搬出童玩遊戲分組對抗,甚至還叫柯佳嬿用黃色笑話來開場,沒想到她隨口的一句話,竟讓鄭元暢當場傻眼。

曾之喬(左起)、傅孟柏、柯佳嬿、鄭元暢到陽明山烤肉。(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傅孟柏與曾之喬在上週,玩遊戲將三項食材搶走,不甘心的柯佳嬿決定要奪回,跟隊友鄭元暢說:「那我們把傅孟柏的香腸拿走!」鄭元暢一聽當場愣住,笑虧:「妳是不是在講黃色笑話?」雖然柯佳嬿極力澄清,但已讓傅孟柏笑到飆淚。

鄭元暢(左起)、柯佳嬿、傅孟柏、曾之喬玩起遊戲相當認真。(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曾之喬在打彈珠台的環節,居然矇起眼睛進行,而且還獲得最高分,讓大家嘖嘖稱奇!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開始烤肉,傅孟柏和鄭元暢一手扛起生火的重責,沒想到竟花了半小時,好在鄭元暢烤肉技術一流,他自豪笑說:「雖然我不會煮飯,但烤肉我還是很厲害的!」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