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許成泰演技掛保證 私下夢見韓石圭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19年經典韓劇《WATCHER監視者》掀開警界黑暗面,經由案子,探討人性問題;韓石圭飾演反貪污調查組組長,形容:「角色像獨自走在冬日森林裡的中年孤狼,落單且勉強地走著。」劇中與他對立的許成泰則透露:「第一次和韓石圭前輩對台詞真的很緊張,但他私下很會說話,也很能緩解緊張,在拍攝期間,我很常夢到他!」

該劇情節融合犯罪、刑事、懸疑等元素,主角們亦正亦邪,被網友稱讚:「不完美卻真實的人性,會讓人忍不住一集接一集看下去。」有「票房保證代名詞」的韓石圭透露,在看到該劇提案和劇本摘要時,當下念頭就是「這一定要演」!

韓石圭(右)、許成泰在《WATCHER監視者》中是對立關係。(八大電視提供)

因演出夯劇《魷魚遊戲》反派而爆紅的許成泰,在《WATCHER監視者》展現精湛演技,與他同台飆戲的韓石圭表示:「與許成泰曾在電影作品中見過,記得那時正是他剛開始演戲的時候,現在經過歲月磨練,能和他在更好的位置演對手戲,真的很高興。」

許成泰劇中詮釋廣域搜查科班長,是提高緊張感的人物,他坦言:「因為要和韓石圭前輩對戲,我也努力在學著讓聲音也有演技,希望聲音能更加冷酷低沈之外,也向大家保證,《WATCHER監視者》裡的許成泰將是大家所沒見過的。」《WATCHER監視者》明(20)起,每週六晚間10點30分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