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楊宇騰2年未見家人 爸爸腦溢血住ICU 做核酸檢測急返日本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宇騰受疫情影響,長達2年沒見到在日本的家人,經紀人透露,楊宇騰原計畫22日要回家,卻接獲爸爸腦溢血住進ICU病房,心理的擔憂影響了工作表現,讓他很自責,還哽咽向粉絲道歉,雖他向大家說沒事,但其實內心很煎熬,12日一早做了核酸檢測,也取消接下來的通告,隔天搭機返日,所幸爸爸的情況已獲控制,雖然仍在ICU病房,卻讓楊宇騰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楊宇騰父親驚傳腦溢血住進ICU。(記者潘少棠攝)

楊宇騰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獻出露營處女秀,餐飲科畢業的他,是大家公認的主廚擔當,但當天煮出來的印度咖哩,自己卻不太滿意,他說:「時間不夠,有些香料放太多了,味道有一點重,咖哩也有一點水。」笑稱露營結束後,還特別研究了香料的比例,「很難,這是新的挑戰。」對於首次的露營,他表示只能用「熱」形容,但也慶幸沒中暑,「很誇張,汗1秒滴一滴,我們一直狂喝水,真的很怕會昏倒。」

然而晚上和5位「微波爐男孩」張睿家、林子閎、石知田、李齊、羅德弘的喝酒閒聊,則是最令楊宇騰感到舒服的時刻,他透露私下也常和2、3位兄弟談心,有幾次聊到較重的話題,還會激動落淚,讓情緒有所宣洩,「我的好兄弟們都很會講話,給我很多很好的意見。」

楊宇騰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獻出露營處女秀。(記者潘少棠攝)

楊宇騰表示,自己在群體生活中,屬於聆聽者的角色,但跟兄弟或人少的場合,話就會變得比較多,「我有觀察過,4個人以上的場合,通常我就不太會講話。」坦言只要人一多,會不知該如何切入搭話,若遇有興趣的話題?他說會在一旁開啟內心的小宇宙,「自己開心,但不會分享。」

他透露上月去了第二次的露營,自曝喜歡看著營火發呆、放空,他說看著營火很療癒,下次若讓他當主辦人,會想規畫野營,「大家背著包包,走很久,到一個很棒又僻靜的地方。」他認為過程雖麻煩又辛苦,但最後的回憶是美好的。

楊宇騰非常感謝身邊的好兄弟,經常給予很好的意見。(記者潘少棠攝)

出道1年多的楊宇騰,今年初在WBL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及《第二名的逆襲》飾演「周書逸」一角人氣暴漲,還加盟日本Amuse經紀公司,成為星野源、福山雅治師弟,所到之處皆有粉絲守候追隨,問他給自己的成績打幾分?他對自己的成績似乎不太滿意,給出59分不及格的分數,認為「滿意就結束了!」他說剩下的41分是自己的後悔,「偶爾會覺得當時如果那樣做會更好,就不斷扣分扣分扣分。」

楊宇騰提到,很在意被說日本口音重,也很在意雙下巴的問題,他解釋自己容易水腫,已試過各種方法,笑說:「水腫我太難看了,可能是前一天水喝太少了。」他也坦言,跳舞至今仍是他最大的心魔,透露當初是被MV導演要求跳舞,才特別去上課,好讓肢體可以柔軟、靈活一點,並沒有打算要放在作品裡,他表示演藝圈時,曾想過可能會跳到舞,但他自知做不到,也覺得每次跳舞,都有種「我在幹麻呀」的感覺,被問會想克服?他直喊:「應該是不會再跳了!」明顯對跳舞很排斥,虧他話不要講太早,他才改口說:「如果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挑戰看看啦!」

楊宇騰是星野源、福山雅治師弟。(記者潘少棠攝)單身的楊宇騰,招認喜歡成熟型的另一半。(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感情生活,單身的楊宇騰,招認喜歡成熟型的另一半,過去的交往對象,除了同齡還有大4歲的姐姐,他強調說:「沒有跟年紀比我小的人在一起過!」透露會下廚給對方吃,認為交往就得互相照顧,自己平常不太會送禮物,認為送禮物不代表幸福,「我的浪漫跟別人不一樣,會讓人忽然間感受到幸福,還會有『還好有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想法,我喜歡這種幸福。」他也說無法接受另一半一天不洗頭,自認有輕微的潔癖。

楊宇騰表示,自己很少過生日,他說1月3日這個時間點很尷尬,「在台灣,通常隔天還要上班,在日本則是過年,朋友都回家鄉了。」雖然還是有朋友幫他過生日,但他卻不太喜歡被慶祝的感覺,尤其是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笑說:「怪怪的,好像不太習慣,會有一點點尷尬!」他談到,明年1月將舉行大型慶生會,也說這是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過生日,坦言還是怕會尷尬,可是期待的成份居多。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