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超商「鉅額」捐錢超霸氣!下秒驚瞥1行字…網嚇歪急阻止

孫生掏千元捐錢卻投錯口,網友笑歪狂虧,他自嘲:白癡!(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孫生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作風搞笑樂觀,卻時不時會露出認真負責的性格,吸引大批粉絲追捧,近日他到台中度假,途中在便利商店買完東西看到捐款箱,便掏出一張千元大鈔投入,還拍成影片上傳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大家都能多多捐款,沒想到網友們看到「一行字」立刻歪樓:「投錯了啦!」引發討論。

孫生透露昨天目睹一場連環車禍,嚇得不輕。(翻攝自IG)

孫生近日在台中度假,不料卻親眼目睹一場意外,昨(18日)他在IG限時動態表示,「剛剛眼前發生了連環車禍,我真的快嚇死…」,他透露在他之前有兩台機車連續撞飛出去,前面騎士更被撞到在地上一直滾,所幸孫生有及時煞車,才沒成為第三台出意外的機車。幫受傷騎士叫救護車後,因趕時間孫生就先行離場,「希望那個弟弟沒事,太可怕了…。」

孫生投入千元鈔的口為「發票投入口」。(翻攝自IG)

目睹意外後孫生坦言情緒相當激動混亂,隔天上午他到便利商店買完東西看到櫃檯旁的捐款小盒子,立刻掏出千元大鈔投入,「大家要像我一樣多做善事!知道嗎!」希望能以微薄的愛心帶來一些力量,更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大家多多捐款。

不過網友一看孫生把錢投入的地方上面寫著「發票投入口」,紛紛留言笑虧:「老闆那邊是發票的前面才是零錢跟鈔票」、「但是你投錯孔了,那是發票的」、「投錯了啦!」這下孫生才反應過來,回應網友自嘲:「我白癡!」逗樂眾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孫生(@soon666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