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白靈隔離自摸幻想戀愛 獻台灣情書力邀帝后參一腳

〔記者許世穎/專訪〕受邀出席金馬獎的白靈剛結束14天隔離,目前正在自主健康管理,她接受電訪時透露隔離時除了會自我對話,還嘗試親吻自己,「我在跟白靈談戀愛,學會愛自己,親吻自己有一種親密感、性感的感覺。」她去年來台隔離後寫下《我在台北的14天隔離》劇本,希望能在台開拍,直說如果再來又要隔離,唯一的條件是「給我配一個男朋友!」

白靈前天在IG分享隔離心情,在影片中難過爆哭,問她為何難過,她說做什麼心情都不好,隔離時常頭疼,還曾喝水時噎到,一度差點窒息,「我打不出嗝,感覺像氣卡住,很長時間才打出來!」她透露這次在不同酒店隔離,「到新酒店,第一天還覺得好玩,結果是去關起來,後幾天就開始哭,比第一次隔離更艱難!這種事無論多少次都不會習慣,我就是一個愛自由愛玩的小女孩」。

白靈已結束14天隔離,目前正在自我健康管理。(白靈提供)

至於在隔離期間嘗試親吻自己,白靈認為自己腦子多半很奇怪,「我隔離時有點自閉,不願意跟任何人打交道,人在飢渴的時候,好像條件就不在平時的範圍,我會像看著自己覺得『她是白靈』,是一個飢渴在隔離的動物,然後親吻自己的手啊、摸摸背啊,還試著親吻自己的胸部」。

白靈透露有不少網友私訊他,像是有25歲的小鮮肉傳照片給她、想跟她見面,笑言「調調情挺好的」。她說在美國約會對象,天天給她打電話,最後幾天誰打來她就哭,不想說話就問她是不是有別的男朋友,「因為我單身,約會對象很多,這應該是我的本性吧,跟一個人一輩子,好恐怖的!怎麼可能這麼多優秀的人你只跟一個人。」

提到《我在台北的14天隔離》,白靈透露劇本已完成了,「這是我給台灣的、給疫情的一封情書,只有親身體驗才能寫出最真實的感受,當妳失去自由的時候,什麼是最重要的、怎麼來看生活,畢竟最好的藝術來源自最親身的經歷!」她說要自編自導自製自演,心目中還已想好角色人選,像是去年金馬獎碰過面的陳淑芳、納豆、莫子儀還有林柏宏,「因為金馬緣份認識他們」,也希望可以透過電影把台灣文化發揚到國際。

白靈透露隔離時會親吻、摸自己,幻想和自己談戀愛。(白靈提供)

白靈說想找陳淑芳演夜市裡面的人,因為充滿地地道道的台灣人味道;莫子儀則是飾演她有憂傷的孤獨感的戀人;納豆則是在酒店天天打電話給她,會跟她調情的角色;林柏宏則可以演出富二代小鮮肉,「中年的還在思考,想找劉德華那類的,還有好多好棒的角色,很正能量、很有意義。」

她形容電影走浪漫言情喜劇路線,以女性角度出發,「我是一個非常溫暖、非常浪漫、非常性感的人」,更說自己冥冥之中跟循宇宙的力量,最後不忘對台灣的投資者喊話:「希望有遠見、有實力、有膽量的,來跟白靈合作,一定會收益滿滿,還可以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