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男神搭檔收視女王!李敏鎬、孔曉振有望新戲相戀 經紀公司回應了

孔曉振、李敏鎬有望出演新劇《問問星星吧》。(翻攝自IG@actorleeminho、rovvxhy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收視女王」孔曉振與男神李敏鎬於今(18日)相繼被爆出將出演新劇《問問星星吧》,對此,雙方的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了。

綜合韓媒報導,《嫉妒的化身》編劇徐淑香的新作《問問星星吧》歷時三年完成,以宇宙為故事背景,講述宇宙觀光客太空人之間的浪漫愛情,預計將投入超過500億韓圜(約新台幣1億1770萬元)製作費。

有多位娛樂圈人士透露,孔曉振將第三度與徐淑香合作飾演女主角,對此,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則回應:「孔曉振正在討論出演《問問星星吧》。」

而男主角人選則傳出將由李敏鎬出演,MYM娛樂也謹慎做出回應表示:「目前並未確認。」但該消息爆出後已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