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生日趴首飾僅25元!韓網看傻眼:戴什麼都像奢侈品

韓韶禧今(18日)喜迎27歲生日。(翻攝自xeesoxe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小三一角走紅,演出Netflix《以吾之名》更是大獲好評,而今(18日)是她的27歲生日,已經在2天前提早慶生的韓韶禧,生日派對上戴的紅寶石首飾引發韓網熱議,驚人價格只要1000韓圜(約台幣25元)。

韓韶禧在生日派對戴上紅寶石首飾。(翻攝自xeesoxee IG)

韓韶禧日前在個人IG曬出多張慶生照,穿著淡黃色渲染小洋裝的她,還搭配了略顯浮誇的銀色紅寶石首飾,展現宛如小公主般的精緻美貌,沒想到隨後就被網友挖出,她的飾品其實是文具店裡販售的兒童玩具,高級臉蛋硬是將玩具穿成名品,驚呆大批網友。

網友起底紅寶石首飾其實是玩具。(翻攝自the qoo)

對此,韓國網友紛紛留言「還以為是高級品牌的贊助耶,果然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我以為是寶格麗」、「因為臉很高級,所以戴什麼都像奢侈品」、「那條項鍊她戴得進去也很神奇,我可能戴在頭上就卡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