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疫情後首次實體演唱會 「超扯票價」嚇壞粉絲

TWICE 15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前(15)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創下不少好成績,她們將在12月24、25、26日舉行疫情爆發後首場實體演唱會,票價公開後,驚呆一大票韓國粉絲。

TWICE演唱會全區統一票價。(翻攝自theqoo)

為期3天的演唱會預計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不分區統一票價為13.2萬韓圜(約新台幣3111元),相較於2019年演唱會票價為12.1萬韓圜(約新台幣2850元),兩年期間沒漲價多少,甚至和他團比較,也足足便宜近1000元。

TWICE演唱會門票的超佛價格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表示:「以TWICE的程度來說,這種價格很便宜了,好扯」、「本來以為門票要15萬元(韓圜),結果比想像中便宜呢,好開心」、「票價好佛!」不過也有人質疑不分區賣票,有些視野很差的位置價格和搖滾區第一排一樣不合理,引發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