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被打槍!Ella揭「過人之處」合體魚丁糸

魚丁糸推出新歌,找來Ella(左四)演出擔任Bass手。(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情義相挺,擔任魚丁糸新歌《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的MV女主角,與成員家凱、阿福、阿龔大開空氣演唱會,MV充滿天馬行空的想像,幾乎全要靠後製完成;自帶「巨星」氣場的Ella自信說:「這就是非我莫屬啊,其他女明星演不來,像是田馥甄就沒辦法。」

Ella當初聽到要與魚丁糸合作,根本沒問內容就立刻點頭答應、無酬接演,她表示:「魚丁糸嘛,一定要挺一下,多久沒有發片合體了?6年了,一個小孩都6歲了。」卻招認拍了第一個鏡頭後有點後悔,「因為我躺在地上,要一直騰空,覺得脖子很酸痛,還要對嘴有一點困難。」

Ella為了魚丁糸擔任MV女主角。(環球提供)

青峰、馨儀、小威組成驚喜探班特派員,帶著澎拜蔬菜箱到拍攝現場探班,成功突襲Ella,一看到有人來探班,Ella先是驚喜尖叫,隨即大展幽默要他們不要來搶風采,急忙要送客。

而當Ella收到蔬菜箱,哭笑不得的她,表示疫情期間已經煮到有點厭世,打趣都是出於愛,才會接下這一次的合作,「也沒有甚麼酬勞啊,就是為了好朋友而幫忙,結果換來一盒蔬菜,回去還要做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