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付不出員工薪資!濱崎步開刀完「照開演唱會」超拚

濱崎步親自擔任歌唱新星發掘選秀製作人、評審導師。(17LIVE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43歲天后濱崎步近來身體頻頻出狀況,本月4日先是右腳踝骨折,6日演唱會又因「過敏性休克」緊急送醫,昨(16日)剛做完腳踝手術的她,隨即宣布年底的演唱會將如期舉辦,讓粉絲相當擔憂濱崎步的身體會吃不消。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濱崎步14日在IG分享了她在「17LIVE」舉行的活動中,擔任決賽評審,因為腳踝骨折的關係,她坐著輪椅出席,也表示這次活動將會是她腳踝手術前最後一個工作,「手術我會加油的!也會好好做復健,更有元氣的回來!」16日濱崎步在粉絲俱樂部網站分享自己已經順利完成手術後出院,更坦言麻醉退去後,「人生第一次有這麼痛的感覺」,同時她也宣布今年12/30、12/31在國立代代木體育館的演唱會將會如期舉行。

事實上,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濱崎步今年5月順利產下第二胎後,沒有請太長的產假,便火速復出接工作,粉絲也苦勸她:「盡力而為跟過度工作不一樣,應該好好休息再回歸比較好」、「今年不代表人生就要結束,應該優先考慮休息恢復健康才對」。

在身體無法得以順利恢復健康的前提下,為何濱崎步仍執意續辦演唱會?有相關人士透露,先前因疫情影響,她的巡迴演唱會幾乎全取消,僅剩一個會場照常舉行,且舞台每次都有數十位專屬的工作人員、舞者陪同,從而出現無法支付薪資的狀況,如果再取消年底的演唱會,很有可能影響到他們的生計,而濱崎步背負這項沉重責任,才會不得已選擇續辦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