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少子化嚴重 印尼2.7億人口沒在怕

勞動部評估,本月中下旬可望重啟移工入境,但檢疫措施將從嚴,目前來台移工以印尼為大宗。情境照。 (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南亞的印尼有2.7億人,是世界人口第4高的國家,三立新聞台《消失的國界》前進該國,儘管少子化在台灣嚴重,但在印尼卻不是個問題。

《消失的國界》深入印尼後,看到該國政府面對2.7億人口,曾鼓勵人民少生小孩,然而在印尼信仰的伊斯蘭教,不只禁止墮胎也不能避孕,因此社會至今仍保有更「多子多孫多福氣」的傳統。

報導指出,有對台商夫妻看準了這裡每年出生上百萬嬰兒的商機,在印尼做起了母嬰用品,善用台灣人性化的產品設計,加上印尼的紡織代工實力,「幾年下來成為東南亞最大母嬰品牌,年銷售額高達1.2億台幣。」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消失的國界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