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限量簽名錶 粉絲快搶

金秀賢佩帶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美度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美度(MIDO)的海洋之星系列腕錶以實用功能搭配時尚設計,一向是品牌明星商品,除了不斷提升防水深度、推出新色面盤,美度也與品牌代言人金秀賢合作,推出全新「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

美度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58,000元。(美度提供)

金秀賢親自為這款特別版腕錶設計錶戴,堅固又耐磨的NATO織物錶戴以黑、藍、白3色組成,這是金秀賢最喜歡的3個顏色,他不論出席公開場合或是私下穿搭,最常見的就是這3種顏色。特別版腕錶專屬錶盒印製有金秀賢簽名字樣,另外,台灣美度特別商請金秀賢在精裝錶盒上親筆簽名,即日起於全台美度直營店及MOMO官方旗艦館首發上市,前15名幸運兒可獲得親筆簽名錶盒。

專屬錶盒有金秀賢親筆簽名,前15名幸運兒可獲得。(美度提供)

美度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附有鋼帶和NATO錶帶,透過快拆系統可自由更換錶帶。(美度提供)

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是美度唯一可防水達600米的潛水錶,搭配自動排氦功能、陶瓷錶圈,專業性能無庸置疑,藍黑漸變塗層錶盤在光線之下會產生不同顏色的漸層光影變化,猶如深藍海洋神祕幽靜,更添時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