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V爆有新歡!幸福甜笑抱懷中 親密照流出成鐵證

BTS成員V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愛狗人士。(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擁有精緻帥氣的臉蛋,多次被評選為「全世界最帥臉孔」,人氣超高,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今(16日)他突然在粉絲平台曬出與「新歡」親密相擁的照片,讓粉絲驚訝不已。

V在粉絲平台曬出與隊友柾國愛犬相擁的照片。(翻攝自Weverse)

只見照片裡的V緊緊相擁著成員柾國的愛犬「BAM」,正面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的微笑,而BAM則是露出無辜萌樣。值得一提的是,V聲稱:「BAM小時候是我養大的。」對比現在已經長成大型犬的BAM,照片裡的BAM還是小型犬,乖巧待在V懷抱裡的模樣如同可愛的小嬰兒,融化不少粉絲的心。

照片曝光之後,湧入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V再繼續寵愛柾國的愛犬,自己飼養的寶貝狗兒子「煤炭」恐怕會吃醋,也有許多人留言「人和狗狗都好可愛」、「沒想到BAM小時候竟然這麼小隻,現在長超大」、「心臟爆擊…V抱狗狗的畫面太溫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