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拍八點檔常昏倒 感念「文英阿姨逼健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經歷4K數位修復後,將在11月26日於全台上映,簡沛恩的手搖飲料品牌「必可蜜」也和《魔法阿媽》聯名合作限量杯,簡沛恩透露這回因時間緊迫,為了排除萬難,甚至半夜12點都打電話逼廠商無論如何一定要產製出來,「我從小與阿嬤的感情就特別好,更與該動畫主角配音的文英阿姨合作過戲劇,所以對《魔法阿媽》有著特殊情誼,這次一定力挺小棣老師這部經典作品。」

簡沛恩(右)和導演王小棣首度跨界合作。(必可蜜提供)

簡沛恩23年前《魔法阿媽》上映時她就已看過,當時就覺得跟自己阿嬤很像,直至在三立第一次拍八點檔並首次與文英阿姨合作後,或許因為講話直接,加上戴起眼鏡後讓她更深覺不管語調或外在形象,都神似自己的阿嬤。這回合作聯名杯,彷彿與文英阿姨又進行了一次「隔空合作」,她說兩人當時在劇中演祖孫時就備受她的照顧,「因為拍到昏天地暗都沒時間睡覺,我累到常常躲在攝影棚哭,阿姨就說:好啦,賣哭啦,哭了等一下變醜。」 

當時也因太常熬夜導致身體出問題,簡沛恩人生頭一回至大醫院健檢就是文英阿姨逼她去的,「我那時候很不舒服,常昏倒外,氣色不好,體力也不支,文英阿姨逼著我一定去,甚至幫我安排。」不過2009年文英阿姨過世後,讓她更深感惋惜是對當時的記憶幾乎都是拍戲時的相處,認為當時下了戲後若可以一起吃飯,回憶會更多,「但那時都在攝影棚吃便當,常常晚上進棚後,再出去都已是兩天後的白天了。」 

與阿嬤有深厚情感的簡沛恩,因阿嬤今年一月份才離世,至今只要想到都還是很想哭,「我沮喪了很久,但現在開始學會把情緒轉換,想著好在她是沒有病痛的離開,這次跟《魔法阿媽》聯名限量杯,我也覺得想要當作為阿嬤保存一個紀念,她已經離開了,但我相信還是會像魔法一樣可以在我身邊保護我、保佑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