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財達人秀》收視奪冠點擊破億 李兆華感謝聽眾一路相挺

李兆華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東森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東森財經新聞台《理財達人秀》自推出以來,不論YouTube頻道或電視節目都有亮眼成績。不但YouTube擁有多支百萬點擊影片,頻道總觀看次數更突破一億兩千萬次,電視版也是屢破收視紀錄,並多次登上同時段理財節目收視冠軍。

而東森電視近日也推出《兆華與股惑仔》、《這!不是新聞》、《醫師好辣》、《爆新聞挖真相》、《寶傑你怎麼看之關鍵時刻》、《YO來YO去》、《健康同學會》等七個Podcast節目,其中《兆華與股惑仔》更上架不到48小時,便拿下商業與所有類別的雙冠王,熱度勢不可擋。

由李兆華(左)主持的《理財達人秀》節目創下多項好成績。(東森提供)

擔任《理財達人秀》主持人的李兆華,節目中專業知性又不失幽默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日前也推出Podcast頻道《兆華與股惑仔》,由主持人李兆華搭配各方投資達人好友,將市場上聽到的獨家內幕訊息、股票漲跌的秘辛,用最直白、辛辣的方式說給大家聽。

得知節目獲雙冠王好評,李兆華開心回應:「真的很感謝廣大投資朋友的支持,希望這些節目都能成為觀眾與聽眾在投資路上的最佳夥伴!而且是最懂各位心聲的那種。」除感謝觀眾與聽眾的一路相挺,她也呼籲大家訂閱、下載都按起來,到最後都不忘為節目宣傳。

東森電視推出七大Podcast節目。(東森提供)

東森電視Podcast節目《兆華與股惑仔》、《這!不是新聞》、《醫師好辣》、《爆新聞挖真相》、《寶傑你怎麼看之關鍵時刻》、《YO來YO去》、《健康同學會》,每週於SOUND ON、KKBOX、APPLE、GOOGLE更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