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黛兒進軍KPOP?韓媒驚爆「本月閃電訪韓」 MBC電視台回應了

英國歌手愛黛兒11月將會現身MBC電視台節目。(索尼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鐵肺歌手」愛黛兒(Adele)自2007年出道,以《Rolling In The Deep》、《Hello》等知名歌曲,在全世界享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韓國MBC電視台近日突襲宣布愛黛兒將會出現在其節目中,韓國網友紛紛驚呼:「是要拓展到KPOP了嗎?」

MBC電視台本月12日在官方推特上驚喜宣布,愛黛兒11月將會現身MBC節目上與粉絲見面,據業界人士透露,愛黛兒會在27日的《音樂中心》節目表演,疑似是要宣傳即將推出的新專輯《30》。隨即MBC也發出聲明澄清:「愛黛兒不是像報導所稱會出演特定節目,詳細細節都還在安排、商議中。」

有韓媒則是替MBC解釋,此次愛黛兒並不是實際訪韓,而是透過MBC播放自己在英國錄製的影片,尤其愛黛兒也曾在2016年透過廣播《裴哲洙的音樂露營》公布她的未公開音源,與MBC算是舊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